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全市作风大整顿第十四次查处通报大会精神传达贯彻会议
时间:2019-05-16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5月16日下午,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了全市作风大整顿第十四次查处通报大会精神传达贯彻会议,市南水北调办主任徐克伟主持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徐克伟主任传达了全市作风大整顿第十四次查处通报大会精神。在随后的讲话中指出,此次查处通报大会重点围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多个单位、部门负责人在会上作了深刻检讨,我办全体干部职工都要高度重视,把创卫工作当做近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去抓,切实完成好市创卫办分解的各项任务。

徐克伟主任还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全的创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近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根据市委、市五城联创办、市创卫办有关创卫工作要求,抓好落实。二是切实抓好我承担的专项整治任务。根据责任分工,有关分管领导、科室必须加大工作力度,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研究进一步强化专项整治工作的措施,严格按照市创卫办确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好相应的整治任务。三是扎实推进网格化分包三义社区的创卫工作。在坚持做好创卫值班岗、周五志愿者义务劳动等日常工作的同时,与社区主动对接,对社区存在的不符合创卫标准的问题进行解决完善,做好迎接省暗访的准备工作。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