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召开传达学习纠正“四风”问题会议
时间:2019-05-06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5月6日,为贯彻落实市水利局文件要求,市南水北调办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共周口市纪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中共周口市纪委办公室关于2019年五一端午期间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格纠正“四风”的通知》,徐克伟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南水北调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克伟主任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共周口市纪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中共周口市纪委办公室关于2019年五一端午期间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格纠正“四风”的通知》,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文件内涵,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发挥警示教育作用,决不允许任何党员存在“四风”问题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现象。同时严于律已、廉洁从政,坚决不触碰任何纪律红线。

徐克伟强调在日后的工作当中,我办干部职工将争取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提高自身素质,必须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二要认真学习“一准则,两条例”,积极贯彻落实。必须立说立行、严格执行,绝不能说在嘴上、挂在墙上、写在纸上,把党规党纪当成制度的“稻草人”;三要提高工作水平。要做到平时工作做得到位,不管在哪个岗位,不能仅仅是“过得去”,而必须是“过得硬”,随时随地能成为群众的榜样,还要做到关键时刻站得出来。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