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运行管理维修养护》学习培训
时间:2019-03-21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提高运行管理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市南水北调办邀请平顶山基站运行维护专家于2019年3月20日在平原宾馆三楼会议室组织举办为期一天的运行管理维修养护学习培训,各现地管理站、各科室及其他运管人员共45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共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管线及阀井阀件维修养护安全操作知识;二是南水北调管理房电气设备安全操作知识;三是南水北调现地管理房安全知识。

通过这次培训,使大家比较系统地学习了运行维护业务知识,较大的提升了运管人员的业务能力,同时也使我们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扎实做好运行管理工作;二是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应急处置与运行管理能力;三是加强提高工作人员安全意识,做到人员安全保护到位。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