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约谈东菏泽黄河工程局、开封黄河工程开发有限公司有关验收工作的会议
时间:2019-03-05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3月5日,我办组织召开约谈山东菏泽黄河工程局、开封黄河工程开发有限公司有关验收工作的会议,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山东菏泽黄河工程局、开封黄河工程开发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及有关监理人员参加会议。

在约谈会上,我办对山东菏泽黄河工程局、开封黄河工程开发有限公司提出严厉批评:工程竣工至今已有两年多,但责任心不强,验收准备工作及资料整理严重滞后,要求山东菏泽黄河工程局、开封黄河工程开发有限公司必须按照省南水北调建管局下达的验收计划积极开展验收工作,坚决按照计划时间完成任务。                                    

山东菏泽黄河工程局、开封黄河工程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认真检讨了自身工作的不足,分析了验收工作滞后的原因,并明确了解决问题的办法,保证在三月份完成合同工程验收,五月份完成单位工程验收。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