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
时间:2019-02-25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225日,我办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市南水北调办班子成员暨各科室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谢康军主持。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市南水北调办主任徐克伟做了动员讲话和工作部署。

会议宣读了《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和《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实施方案》,并就做好近阶段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二是严格标准,迅速行动,全面落实再创省级文明单位的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努力实现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根本目标。

徐克伟强调科室要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把文明创建作为重要的工作任务来抓。一要认真查找不足,切实加以改进,同时要按照规定,分类充实和完善创建台账;二要创新创建形式,通过多种有效形式积极参与创建活动,充分发挥干部职工的主人翁作用,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执行能力,努力把各项要求转化成自觉意识和自觉行动;三要加强监督检查,对各科室承担的工作任务进行跟踪指导、综合协调、督促检查,发现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使全体干部职工明确创建工作的意义、目标、任务和要求,赢得广泛的理解和支持。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