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水利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9-02-14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2019214日,全市水利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后,我办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及时召开全市南水北调工作会议,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邵宏伟局长讲话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全市水利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落实邵局长讲话精神,全面总结2018年南水北调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效,安排部署2019年南水北调工作重点。

徐克伟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有关内容要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要按照2019年目标责任书,按部就班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三是要做好运行管理工作,确保供水安全。充分做好水质检验工作,切实保障南水北调工程饮水安全;四是要贯彻落实从严治党工作,抓好责任落实,健全工作机制,切实增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性。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