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春节过后“收心会”
时间:2019-02-11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2月11日,我召开节后“收心会”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收拢思想,调整状态,集中精力,迅速有效地投入到工作中去,确保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徐克伟提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工作精神状态,真正收心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新的意识、面貌来对待新一年的工作,要有更加自觉的工作态度,有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有更加坚定的工作信心,更加团结的工作氛围,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

会议强调,要及时收“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要理事谋划。在新年伊始,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作息时间,严格上下班、请假制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大力倡导廉洁之风,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从政行为,要求党员干部带头遵纪守法,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宴请等拜年活动,以高标准要求自己,让所有的工作经得起考验。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