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慰问退伍军人座谈会
时间:2019-01-22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在春节到来之际,122日,市南水北调办召开慰问退伍军人座谈会,市南水北调办主任徐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谢康军、陈向阳、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全体退伍军人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徐克伟向退役军人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他指出,退役军人曾经流血流汗,保家卫国,为国防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复员返乡后,你们坚守军人情怀和部队良好的纪律作风,是我市南水北调安全平稳运行的重要群体和主要力量。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满怀真情地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积极主动关心他们,加大帮扶力度,解决实际困难。

徐克伟强调,退役军人要始终保持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保持本色,为南水北调发展作出新贡献;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继续保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军人本色,不断提升自身谋职创业能力水平;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做到讲大局、讲团结、讲稳定,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引领周围群众。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