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迅速传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暨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精神
时间:2019-01-18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1月17日上午,市南水北调办主任徐克伟主持召开全市南水北调工作会议,传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暨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暨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精神,学习落实邵局长春节前廉政党课及韩组长节前廉政教育讲话精神全面总结2018年南水北调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南水北调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2019年南水北调党建工作重点。

徐克伟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习并掌握中央八项规定的内容和内涵,有关内容要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法规纪律意识,用政策纪律、制度法规规范工会经费使用管理,不断推进南水北调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要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防火、防盗以及值班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做好上传下达工作,确保配套工程安全运行;四是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及困难党员慰问工作,切实打好群众基础,保持队伍安定和谐。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