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河南省南水北调第二巡查大队对我市南水北调运管工作进行巡视检查
时间:2019-01-18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1月15日至17日,河南省南水北调工程第二巡查大队、黄河水利委员会基本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郑光和主任带队一行四人对我办运行管理情况进行巡视检查。

在巡查期间,省巡查组一行深入我办各现地管理站进行实地察看,并对我办运管制度、设备设施维护保养、安全管理、设备运行及阀门设备检修等工作进行详细的检查。

在座谈会上,省巡查组对我市南水北调运行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与我办徐克伟主任交换意见,提出以下建议:一、运管人员必须严格按照《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重力流输水线路管理规程》认真填写工作票等记录;二、要加强沿线阀井的巡查,发现积水及时排除,切实规范运行管理工作;三、认真做好消防设施定期检查,做好阀件安全隐患排查,将安全管理的重点进行分类,建立问题整改台账,确保工程安全运行。

徐克伟主任强调:一、聚焦运行管理安全隐患问题,完善体制机制;二、持续不懈抓好配套工程规范化运行管理;三、建立台账,逐项落实责任,坚决把突出问题整改到位。

此次运行管理巡查活动,为各站安全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工作管理重点,为以后更好的开展运行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