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观看电影《李学生》 弘扬社会正能量
时间:2018-10-20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结合时代要求继承创新,让中华文化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

10月20日,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电影《李学生》。李学生是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包公庙乡的一名农村青年。2005年,他在浙江省温州市打工时,奋不顾身迎着飞驰的列车,从火车道上救下了两名儿童,而他却壮烈牺牲。他的事迹感动了中国,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对此作出了重要批示,称赞李学生是“平凡中的伟大”。

观影过后徐克伟主任指出,希望通过观看电影《李学生》,学习李学生身上淳朴善良、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精神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弘扬社会正能量,进一步激发全办干事创业热情,不断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全力投入到助力“脱贫攻坚”“五城联创”“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中,为实现周口跨越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