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时间:2018-10-15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10月15日,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干部群众中的知晓率、参与率,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活动。

考试前,谢康军副主任带领参会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知识进行了专题学习,充分调动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提升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引导大家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学习结束后,徐克伟主任明确考试纪律,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活动。考试以闭卷形式开展,限时三十分钟。考试结束后由综合科统一收集试卷,并进行测评、登记、汇总及管理。

考试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知识测试受益匪浅,对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在今后将主动宣传,广泛发动周边的人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为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添砖加瓦。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