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国庆节后收心会
时间:2018-10-08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10月8日上午,国庆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收心会”,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由假日状态迅速转变到紧张的工作中来,以昂扬的工作状态抓好南水北调办公室全年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指出:全办干部职工要克服消除节后“通病”。一是要从思想上转变,及时收心,全力投入到节后工作中来,还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今年就将结束,各科室认真对照年终目标任务,梳理存在的问题,找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尽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二是要进一步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迅速调整好工作心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和水利局的各项规定,严肃工作纪律;三是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高标准,严要求,履好职。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对待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有新的突破。

通过节后“收心会”,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全办上下形成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的良好氛围,奏响了冲刺南水北调办公室全年目标任务集结号。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