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赴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
时间:2018-09-30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更好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丰富教育活动学习形式,接受先进典型人物事迹洗礼,经办领导班子研究,9月30日上午,40多名干部职工赴兰考县焦裕禄纪念进行现场学习,深切缅怀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焦裕禄同志,学习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

活动首先由陈向阳副主任代表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向焦裕禄同志纪念塑像敬献花篮,全体人员向焦裕禄同志雕像三鞠躬。随后,一行人参观了焦裕禄同志纪念馆,认真观看展厅的展品和图片,仔细聆听讲解员对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的介绍。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生活用品,生动地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访贫问苦、带领群众同自然灾害作斗争的场面,真实反映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勤政为民的感人事迹。大家认真聆听、静静观看、默默思考,感悟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高尚的道德情操。

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真正触及了大家的思想灵魂,让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加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以求真务实精神扎实做好南水北调工作,把焦裕禄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中,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做一名焦裕禄精神的传承者。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