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党建知识测试活动
时间:2018-08-08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提高党员干部对党建基本知识的掌握水平,开展好“党章集中学习月”活动和党建知识学习测试,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采取常态化学习加党建知识闭卷测试的形式,以真考促真学,以真学强化党员党建意识,积极营造良好的党建知识学习氛围。

为检验近期党建知识学习成果,8月8日上午,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开展党建知识学习测试活动。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测试内容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的新内容、新要求,题目侧重党建基本知识,考试题型包括单项选择、多项选择两种题型,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测试过程中,气氛严肃认真,所有党员都认真审题、答题,秩序井然。

市南水北调办以此次党建知识测试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做”的目的,切实推动全办党建工作有序开展,营造“比、赶、超”的学习氛围。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