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党章集中学习月”活动
时间:2018-07-17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按照市直工委统一部署,市南水北调办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党章集中学习月”活动,在全办迅速掀起学习党章、尊崇党章、维护党章的热潮。

7月17日市南水北调办召开专题党课,会上围绕《党章》基本常识,十九大《党章》的特点及新内容,《党章》的总纲及分论,学习、遵守、维护、贯彻《党章》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就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鼓励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读原文,全面、系统地理解党章的内涵,把握学习的重点章节、内容,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以优良的作风、务实的态度,切实做好南水北调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序推进,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使全办党员对新《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办职工也要增强参与学习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通过“党章集中学习月”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政治意识,在党言党,把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来,立足本职工作,推进南水北调工作取得新成效。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