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对各现地管理站进行工作检查
时间:2018-07-06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7月3日,徐克伟主任、陈向阳副主任对各现地管理站进行工作检查,发现各现地管理站存在较多问题,各现地管理站针对存在问题及时地进行了整改。

7月6日,我办袁玉石总工组织各现地管理站负责人对各管理站日常管理、运行管理、巡线检查、团结创新等方面的工作及领导检查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联评,通过联评发现各现地管理站在各方面有了显著提高,展现出新的工作面貌,但仍存在以下问题。

一、请假手续、外出手续不完善,存在不经允许私自调班现象;二、卫生仍不达标,物品仍存在乱摆乱放;三、个别工作人员没有穿工作服。四、工作表格填写不当;五、个别管理站文件、资料不齐全,缺少巡线记录表、值班表与卫生表。

针对存在问题,要求:一、各管理站要完善文件、资料,经常对工作表格查漏补缺;二、运管人员需请假、外出时,要按照站内规章制度办理请假、外出手续;三、运管人员要有规范的仪容和行为举止,在工作期间统一穿工作服;四、巡线小组人员在巡线过程中不能走马观花,要及时发现问题并上报解决;五、在下周五针对各现地管理站存在问题进行复查。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