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召开各现地管理站问题整改会议
时间:2018-07-04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7月3日,市南水北调办徐克伟主任、陈向阳副主任对各现地管理站进行工作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各现地管理站存在以下几个问题:一、站内管理不规范,室内外卫生较差。室内房间物品摆放杂乱,堆放杂物较多,物品没有归类;二、工作人员学习的积极性不高,工作缺乏自律性、自觉性,工作责任心有待提高;三、规范年、互督互学活动开展以来,在各项管理及工作方面仍然存在不规范的现象。

针对存在问题,7月4日,市南水北调办总工袁玉石召开各现地管理站问题整改会议。会议要求:一、运管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保持强烈的责任心和端正的工作态度;二、运管人员要勤恳工作、钻研业务,多读书、多学习,成为业务上的能手;三、各站要规范管理,严格各项制度的落实,确保运行规范化;四、从本周开始对各现地管理站实行每周评比制度,对所有人员一周的工作情况进行评比,作为年终考核奖惩的依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