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主题党课及“重温入党誓词”主体活动
时间:2018-06-20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隆重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支部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0日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徐克伟主任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党课及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徐克伟主任以《对党忠诚,坚定信念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核心内容与精神实质,从三个方面作了阐释:对党忠诚,是党章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不是抽象的而是具体的,不是有条件的而是无条件的,必须体现到对党的信仰的忠诚上,必须体现到对党组织的忠诚上,必须体现到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忠诚上;坚定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信仰是一个人的灵魂,是共产党人的命脉和灵魂。坚定的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前赴后继、不懈奋斗的精神支柱和动力源泉;坚持“四个注重”争做合格党员,要转变作风、提升形象,最基本的就是要讲党性、正品行、转作风、提形象,以实际行动纪念党的生日。

徐克伟主任强调要以“三忠诚”、“三必须”、“三具有”坚定不移的维护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做政治上的老实人,净化“朋友圈”、“社交圈”;坚定信念,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勇于与不良现象做斗争,实事求是、用于担当,改进工作作风,以党风促政风带民风,实现中华民族之崛起。
    学习结束后徐克伟主任带领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重宣誓,重温自己对党虔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毕生的决心。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