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河南省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议
时间:2018-06-06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6月6日上午,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召开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河南省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议办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徐克伟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谢康军副主任传达了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朱之鑫、省委书记王国生的讲话精神,陈向阳副主任传达了中央第一保护督察组对河南省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议及省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专题办公会议精神。

徐克伟主任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总书记的生态文明思想指导各项工作,扎扎实实抓好贯彻落实。要把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原则贯穿于市南水北调生态文明建设全过程,坚决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朱之鑫、副组长赵英民和省委书记王国生对于如何做好环保督察配合工作已经提出了明确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环保督察的重要性,并把这次接受环保督察“回头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重要标尺,坚决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工作。要以环保督察为契机,全力抓好水质监测及水质保护工作,构筑水质安全防范屏障,进一步推动我市南水北调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