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市水利局副局长郭汝礼到我办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时间:2018-05-15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5月14日下午,周口市水利局副局长郭汝礼到我办检查指导党建工作。查阅2017年、2018年党建工作的具体情况,对我办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当前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两学一做”工作的常态化。并对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二是加强“组织生活会”制度建设;三是加强机关党建活动载体,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通过工作指导,我办认识到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按照要求完善工作,力争南水北调办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