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政府召开南水北调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5-04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5月4日下午,吉建军常务副市长组织召开周口市南水北调工作推进会。王少青副市长、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峰,市直有关单位及商水县、淮阳县、川汇区、东新区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市南水北调办关于周口市南水北调水费缴纳情况及西区水厂支线工程建设等有关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与讨论。
    吉建军要求:一是先当前后长远,先交清欠缴水费。市、县用水单位各负其责,根据会议研究的调整水价、封闭自备井及银龙水务管网铺设等问题,按照时间节点按时完成任务。淮阳县、商水县要在5月底前解决欠缴的基本水费。二是建立机制。南水北调办要建立催缴水费机制,积极到各个用水单位催缴水费;水利局、城管局及相关单位要加大封闭自备井力度、扩大管网覆盖面。同时,淮阳县要加快南水北调供水工程设计进度,商水县要着力增加供水量,扩大供水范围,充分发挥南水北调综合效益。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