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市南水北调办召开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8-04-23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4月23日,市南水北调办召开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动员会议,传达水利局专项治理活动会议精神,对我办专项治理活动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由徐克伟主任主持。徐主任首先传达了水利局专项治理活动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共同认真学习《周口市水利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题专项监督工作的通知》。针对《通知》中提出的三项要求即“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教育引导、强化机制建设”,徐主任从四个方面做出具体部署,要求领导和相关科室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一是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大局意识。二是工作状态和标准。三是履职尽责问题。四是工作能力的问题。徐克伟进一步要求,各分管领导对专项治理活动进行落实,要尽快制定工作方案,在各科室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形成自查报告。

   徐克伟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此项政治任务的重要性,从全办大局出发,按照水利局专项治理工作要求和我办四个方面的工作部署,认真查问题、定措施、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南水北调办工作健康科学发展。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