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18-04-17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4月17日,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会由南水北调办主任徐克伟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徐克伟就《中共周口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市委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市纪委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清单>、<周口市党员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问责清单>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制度规范进行了解读,并提出要求,要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充分领会落实“两个责任”的重大意义。每位领导干部应认真学习,做到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履职尽责,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与分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此同时,班子成员还应组织好分管科室和干部的学习,将“两个责任”落到实处。党员领导干部纪要严守底线、廉洁从政、敢于担当,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