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开展公民道德铭记于心 携手阔步迈入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09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的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嘹亮的歌声从我市南水北调楼会议室内传来,原来是党员们在开展公民道德铭记于心 携手阔步迈入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奏唱国歌唤起大家对国家的热爱及民族的自豪感,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从而更加努力地认真工作,为南水北调建设贡献力量。

集体奏唱国歌后,党员们面向国旗表决心,进行了“我是中国公民”庄严宣誓,将忠于祖国和人民,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履行公民的责任和义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名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守法、知礼的中国公民。

随后,我办党支部书记徐克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新时代面对面》第2部分:阔步迈入新时代,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新时代的内涵,认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和社会矛盾的变化。

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新气象。学习结束后,进行了“进入新时代,中国强起来”专题研讨。党员们依次发言,表明自己的观点和见解。徐克伟主任“新时代意味着科学的社会主义在21世纪的中国焕发出强大的生机,意味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不断自信和发展,我将尽己所能地为南水北调建设建言献策,进一步推进南水北调发展,为我市南水北调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