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集中学习十九大二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8-03-06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3月6日上午,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徐克伟主持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南水北调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谢康军副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这次宪法修改重要意义。

徐克伟主任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了重大战略部署,确定了新的奋斗目标。根据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对我国宪法作出适当的修改,由宪法及时确认党和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是为了更好发挥宪法的规范、引领、推动、保障作用,是实践发展的必然要求。

徐克伟主任强调,要以这次宪法修改为契机,自觉维护宪法权威,坚决保证宪法实施。要注重在尊法、学法、守法、护法、用法上抓好贯彻落实,深入推进依法治国战略的实施。全办上下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狠抓当前各项工作落实,以良好作风和精神面貌,推动南水北调事业新发展新提高新突破,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多做贡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