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春节“收心会”认真谋划新年工作
时间:2018-02-22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春节长假已经结束,为使全体干部职工能迅速调整心态,投入到正常的工作中去,2月22日上午,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动员全办干部职工迅速从节日气氛中走出来,收心归位,强化工作作风意识,及早安排,认真谋划全年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2018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市南水北调办主任徐克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谢康军、陈向阳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克伟要求:一是要迅速收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立即调整心态,淡化节日气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身入各自的工作之中,做到人员到位、思想到位、纪律到位、工作到位,加强工作纪律,进一步完善请销假制度。二是加大水费征缴力度,确保水费按时征收到位并及时上交省办。三是加快西区支线延伸工程及东区管理处所建设,力争尽快投入使用。四是扎实抓好征迁验收、审计、工程验收等工作,各科室要积极配合做好尾工建设和资料整理工作。四是要筹划新任务各科室要认真谋划好全年工作计划,做到有条有序,不打无准备之仗,要创新载体,力争在今年出新特点、新亮点。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