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8-01-26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1月26日,市南水北调办支部召开党学习大会,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并结合实际工作谈体会,主要领导进行逐一点评,场面热烈成效明显。通过交流,与会同志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表示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用十九大精神深入指导推进南水北调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关键在于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根主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做到“学习要深、站位要高、定位要准、谋划要明、干事要实、作风要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市南水北调办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