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参加市水利局举办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时间:2018-01-15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我办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自我应变和防护能力,1月15日下午,我办参加市水利局举办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培训会上,宣教人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对事故原因、事故危害、抢救及逃生措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对灭火器材的使用、防火常识、灭火的基本方法、电气火灾的成因、电气火灾的预防及火场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细致的讲授。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办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自防、自救能力及对火灾隐患的发现处置能力,做到预防为主、防消结合,为南水北调工作顺利开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