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通水三周年宣传活动
时间:2017-12-13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通水三周年宣传活动期间, 按照省南水北调办公室的统一部署,我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上下联动,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了社会良好舆论,掀起了宣传新高潮。

接到省南水北调办《关于加强通水三周年宣传工作的通知》(豫调办综〔2017〕32号)后,办领导班子“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通水三周年纪念日”宣传活动高度重视,做到了早动员、早安排、早部署。1129日,市南水北调主任徐克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贯彻省南水北调办《关于加强通水三周年宣传工作的通知》(豫调办综〔2017〕32号)及南水北调通水三周年宣传工作会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全市南水北调立即行动,强化认识,突出重点,抢抓时机,把宣传活动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制定了具体的宣传活动方案,确保南水北调三周年活动落到实处。

全市南水北调积极响应,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卓有成效的宣传活动。一是与周口市电视台联系,在科教频道12月11日12月13日中午12:50分播出南水北调专题片;在新闻综合频道19:30分、公共频道19:55科教频道20:08播出南水北调形象广告二是与周口市广播电台联系,从12月6日起在新闻983周口新闻综合广播FM98.3兆赫,AM828千赫)、快乐893周口交通广播FM89.3兆赫)连续不间断播放通水三周年宣传广告;三是在12月12日当天在周口日报、中华龙都网刊发南水北调通水三周年专题报道;四是印制宣传彩页5000余份,宣传版面10块,横幅若干条,并在12月12日当天邀请市政府领导,组织新闻记者在周口市五一文化广场上开展南水北调通水三周年宣传活动;五是组织宣传车队,出动宣传车到南水北调管道沿线市区、乡镇进行巡回宣传,发放宣传手册10000余本,宣传彩页15000余张,悬挂宣传横幅50余条。

宣传南水北调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日常工作和宣传相结合的形式,努力扩大宣传面,实现南水北调可持续发展,建立良好的南水北调环境,形成全社会关心、重视、支持南水北调工作的良好氛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