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及时传达贯彻国务院南水北调建委会第八次会议及南水北调系统务虚工作会会议精神
时间:2017-12-01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121日上午,市南水北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南水北调工程建委会第八次会议及南水北调务虚工作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市南水北调办主任徐克伟主持。

会上,谢康军副主任首先传达了11月2日在北京召开的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国务院第八次建委会是党的十九大后召开的南水北调建设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推进南水北调工程发挥更大效益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对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非常充分肯定,指出,工程效益超出了预期,由原规划的补充水源变为城市供水不可或缺的重要水源,“替补”跃升为“主力”;同时也指出南水北调工程还存在中线工程没有调蓄、工程效益发挥不充分、地下水压采不够、移民收入有差距、水费欠缴等问题。

随后,陈向阳副主任传达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务虚会精神。11月10日在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的务虚会,是南水北调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落实建委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工作部署,筹划2018年工作安排的一次重要会议。把以问题为导向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大和八次建委会精神,积极谋划明年工作要点,全面总结安排今、明两年的工作。同时,注重做好安全和稳定工作,确保一渠清水永续北送。

最后,徐克伟主任要求:一是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精神实质。二是认真学习贯彻南水北调工程建委会第八次全会及国调办务虚工作会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当前我办工作实际,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制定相关的措施和计划,认真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安排。三是按照省办要求持续推进运行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按照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使我市南水北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