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电视台到我市南水北调西区支线工程现场采访报道
时间:2017-11-09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119日,按照周口市政府工作安排,周口市电视台前往我市南水北调西区支线施工现场进行采访记者就施工进展情况及工程重点部位进行拍摄采访。

    南水北调西区支线工程我市十件民生实事之一工程全长3620.15m,起点位于西区水厂支线末端,终点位于周口市二水厂,沿途穿越太昊路、莲花路、黄河路、永丰路。穿越太昊路、莲花路和黄河路及永丰路北段采用顶管。沿线共设工作井4座,接收井4座。在施工的前期阶段,市南水北调建管局不等不靠,迎难而上,克服重重困难,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组织专业技术力量对重、难点进行攻坚克难。分别从工期、效益、进度、安全、质量及环保方面进行了密部署,从开工至今安全生产零事故、文明施工高标准、施工进度整体可控作为工程建设的首要任务,在极短的时间内打开施工局面。目前工程作业面已全面铺开,各项工作在井然有序中平稳开展、扎实推进。

    此次采访将极大鼓舞参建单位士气,为南水北调西区支线工程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