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政府副市长洪利民调研我市南水北调西区支线工程
时间:2017-11-03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11月2日,副市长洪利民、市政府副秘书长孙鸿俊调研我市南水北调西区支线工程进展情况。市水利局局长邵宏伟,市南水北调办主任徐克伟陪同调研。

在工地现场,市南水北调徐克伟主任首先介绍了南水北调西区支线工程基本情况,并对建设以来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洪利民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南水北调是国家重点工程,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按照工程建设计划,加大设备、人员投入,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尤其要对工程的关键环节和关键部位要严管严控,真正把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成为让党和人民放心满意的优质工程。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