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迎检工作专题会
时间:2017-10-30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10月30日上午,我市南水北调办省级文明单位建设领导小组召开迎接2017年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工作部署会议。南水北调办主任、领导小组组长徐克伟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徐克伟指出,为做好我办2017年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工作,需做好以下几点:一是领导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到位。室要高度重视迎检工作,要将迎检工作作为我办当前重点工作之一。各室主要负责人作为迎检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迅速组织、全面发动,做到部署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人。二是加强卫生整治,优化办公环境。室要加强卫生整治,结合创先争优评比活动,迅速展开自查和检查,确保办公区域和公共区域的环境整洁、卫生状况良好,不留卫生死角,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秩序井然的优美环境。三是完善资料规整,规范创建内容。办要按照《2017年省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具体要求,重点做好十一项复查测评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确保档案资料全面、翔实、实事求是,真实反映我办创建工作成绩。精心准备复查汇报材料,明确创建重点,突出创建亮点,促进创建工作规范化。四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室要大力宣传复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参与创建的积极性,营造“人人参与创建,人人积极创建”的良好氛围。同时要求每一位干部职工都要从我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切实提高个人修养和综合素质,充分展现我办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

徐克伟强调:一要明确思想共识。室要充分认识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着眼于提高干部职工整体素质,努力营造浓厚的创建工作氛围。明确任务分工。严格按照《测评体系》的要求,逐项分解目标,逐项自查自纠,逐项落实任务,确保按照要求完成好复查验收工作。统筹兼顾,科学安排好各项工作。室要迅速行动起来,提振精神,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全面推进我办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的各项工作。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