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学习十九大新党章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7-10-27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建设新的里程碑,是新时期中国共产党员的行动纲领。2017年10月27日,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学习十九大新党章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徐克伟主任主持。

首先,徐克伟主任介绍了十九大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修改党章有利于固化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有利于用最新科学理论武装全党;有利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化;有利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其次,徐克伟主任详细介绍了十九大对党章做出的重大修改: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2.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写入党章;3.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写入党章;4.党章根据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作出相应修改;5.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写入党章;6.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写入党章;7.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写入党章;8.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意识写入党章;9.“党是领导一切的”写入党章;10.实现巡视全覆盖、推进“两学一做”写入党章。最后,徐克伟主任介绍了中组部对如何佩戴党员徽章提出的明确要求。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并做好好录,会后积极参与学习讨论,也纷纷表示:新党章是一部更加完善和符合时代要求的党章。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志存高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中国梦的实现而付出自己的力量。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