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干部职工赴武汉大禹阀门厂开展业务培训
时间:2017-10-19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2017年10月11日至18日,为增强新进人员的业务技能,提高各现地管理站运行工作人员的工作水平。按照周口市南水北调办的统一安排,由我办总工袁玉石带队,分两批赴武汉大禹阀门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业务培训。第一批培训时间为10月11日至10月14日,共培训人员19人。第二批培训时间为10月15日至10月18日,共培训人员20人。

    武汉大禹阀门厂业务部蔡部长为培训人员讲解授课。课程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带领大家参观了生产车间及阀门样品展示区,并对全通径偏心半球阀、液控止回半球阀、水囊式空气压力罐等十多种阀门的样品名称及功能做了详细的解说;第二部分,通过资料讲解的方式对周口最主要的五类阀门,排气阀、泄压阀、偏心半球阀、检修阀、调流阀常出现的故障、维修方式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讲解;第三部分,对泄压安全阀、空气阀及偏心半球阀进行了拆装讲解,并详细说明了阀件易出故障的具体位置及阀件保养的具体方法。

    通过这次培训学习,使培训人员掌握了各类阀件的基本知识,了解了阀件的用途,对阀件的操作、维修、保养有了系统的了解,为我市南水北调今后的运行管理打好了基础。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