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省南水北调督导组督导检查周口市财务管理工作
时间:2017-10-19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2017年10月19日,省南水北调经济与财务处处长张兆刚带领督导组对周口市财务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对我办内部审计整改资料、2017年度运行管理费财务资料、水费征缴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针对我办水费征缴工作在全省排名落后的情况进行了通报。

座谈会上,徐克伟主任汇报了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内部审计整改完成情况、2017年度运行管理费财务核算情况以及水费征缴工作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听取汇报后,张兆刚处长对周口市运行管理费财务核算工作给予肯定,指出关于水费征缴工作周口市可借鉴其他地市经验将基本水费纳入地方财政年度预算。要立足长远、因地制宜,严格按照制度要求、指标要求,将项目资金专款专用。要加强项目和基金管理,保障工程运作规范和资金安全高效使用。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