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0-18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市南水北调办积极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直播,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报告主要回顾了十八大以来五年间各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推进政治体制改革、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最后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党的建设做出了全面部署。

   会后我办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的精神实质,认真学习,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立足岗位职责,扎实勤奋工作,狠抓工作落实,为我市南水北调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