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开展学习“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9-28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引导的广大党员干部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优异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28日,市南水北调办开展了“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谢康军副主任传达了周口市水利局机关下发的《关于在全局深入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鼓舞和激励了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坚决的态度和更加务实的作风,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把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徐克伟主任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遵纪守法、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共党的领导;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强化党的组织纪律观念,立足本职工作创先争优。

会后开展了喜迎十九大党建知识测试活动,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做,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增强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强化宗旨观念。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