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召开水土保持和环境保护验收督导推进会
时间:2020-06-05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召开

水土保持和环境保护验收督导推进会

 

为加快南水北调水土保持和环境保护验收进程,解决配套工程专项验收中存在的问题。6月5日上午,省局环移处组织专家10余人在漯河迎宾馆,参加漯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水土保持和环境保护验收督导推进会中科华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科达水利勘测公司等五家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通过和专家组的交流,我中心明确了工作思路、方法,提升了应对水保环保验收的信心和能力。会上,省局环移处副处长赵南听取了漯河市在水土保持及环境保护方面资料收集整理和表格填写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对漯河的工作进度予以肯定。

会后,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副主任于晓冬对我市南水北调水保环保下步工作作出安排,确保我市按时按质完成验收工作。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