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0-03-23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积极

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增强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营造“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3月20日下午,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科学有序开展春季植树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植树绿化两手抓,为美丽漯河再增新绿。

在漯河市沙河国家湿地公园,局领导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带领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干部职工热情饱满、干劲十足,相互配合、一丝不苟,或搬运树苗、或挥锹铲土、或扶苗填坑,培土踩实,每道工序仔细认真。

在科学有序推进植树造林工作的同时,周密部署,对参加植树的干部进行体温测量和健康码检查,所有人员均佩戴口罩,合理划分种植区域,二三人一组分散植树,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最大限度做到防疫与植绿两不误、双推进。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