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弘扬雷锋精神 全力防控疫情
时间:2020-03-09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弘扬雷锋精神 全力防控疫情

 

3月5日,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和第57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漯河市中线工程维护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干部职工走进分包住宅小区,清扫卫生、防疫消杀,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引导小区居民做好疫情预防措施,营造良好防疫氛围,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夯实基础

 

随后,我中心主任雷卫华带领党员干部来到疫情防控卡点,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值守人员。基层社区是阻击疫情的前沿阵地,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广大抗疫一线人员冲锋在前,不畏艰苦、战在“疫”线,用实际行动向全社会传递着正能量,凝聚起了全民参与防控疫情的强大力量。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