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召开二月份“主题党日”视频会议
时间:2020-02-17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召开二月份

“主题党日”视频会议 

2月10日下午,按照局机关党委安排部署,市南水北调维护中心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平台召开了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视频会议由支部书记雷卫华同志主持。

  一是组织开展学习。支部副书记于晓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支部委员张全红传达省委有关安排部署和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二是观看有关视频。支部全体党员认真收听收看了此次疫情防控视频和有关知识等。三是传达学习市委组织部巜关于进一步深化双报到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发扬先锋模范作用。支部书记雷卫华同志要求全体党员针对当前疫情,提升党性观念,践行初心使命,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根据个人情况,积极参与本单位和社区组织的疫情宣传、服务群众等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做好社会稳定的宣传员。四是收缴党费。通报支部党员1月份党费收缴情况,收缴2份党费,结合当前情况,采取微信形式收缴党费。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