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14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1月14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领导班子及科室人员深入运行值守一线给值守人员送去了春节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慰问过程中,领导班子反复强调,要时刻铭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做好春节前后的供水工作,鼓励值守人员在新的一年里,干好本职工作,再创佳绩。一线值守人员也纷纷对中心和领导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感谢,并明确表示,春节期间一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保障城市供水安全。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