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开展结对帮扶送温暖志愿活动
时间:2019-11-14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11月14日,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党支部组织 干部职工,带上过冬棉被、食品、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来到舞阳县辛安镇刘庄村贫困户张凤洲家中开展结对帮扶送温暖志愿活动。 

经过多次走访对接,党员干部与张凤洲一家建立了深厚的感情,领导班子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拉起家常,了解近段时间家庭生活改善情况,遇到任何困难可以随时提出。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美满、富裕的日子。 

通过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帮扶单位与贫困户的沟通联系,鼓舞了贫困户的脱贫信心。我中心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结对帮扶工作的各项要求,用心用情,真帮真扶,不折不扣地完成结对帮扶工作任务。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