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组织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时间:2019-10-16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

组织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档案文献展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引领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根据市主题教育办安排,10月12日上午,我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市博物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本次展览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共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和出彩漯河六大部分,以档案文献为主,辅以部分照片、视频和报刊资料等,全面系统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伟大成就的辉煌历程。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观看这些弥足珍贵的图片档案资料,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奋斗历程,为我们上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得到了思想升华和初心滋养,看了以后非常震撼、深受教育。随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弘扬红色精神,开拓进取、担当作为。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