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时间:2019-10-14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召开专题党课

 

10月11日,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组织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 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习近平在河南考察时强调)》、《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随后党支部书记以“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为大家上了专题党课,并按照主题教育“四对照四反思”的要求,以“坚定理想信念”为切入点,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检视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

最后,向全体党员干部发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汇编》,要求会后自主学习,以扎实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


编辑:陈扬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