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时间:2019-10-12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开展

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10月10日,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对源汇区大刘镇闫魏村贫困户陈俊良进行帮扶。陈俊良患有强直性脊柱炎,丧失劳动能力。我单位巡线工作人员在平时的安全巡查检视中,通过沿线村民和村干部又了解到其有三名子女上学,家中贫困,生活拮据。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参加爱心捐款活动,共募捐1100余元。次日,党支部书记于晓冬带领我单位党员干部来到陈俊良家中,为其送上生活必需品,并将捐款送到他手中。

和谐社会,温馨人间,更需要爱的奉献和传递。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既是党员干部的爱心奉献,也是主题教育的深化。通过活动开展,传递社会温暖,弘扬爱心精神,使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向深入。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