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维护中心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时间:2019-08-14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漯河市南水北调维护中心开展

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813日,漯河市南水北调维护中心巡线人员自发组织到源汇区大刘镇闫魏村陈俊良家中,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帮扶贫困户活动。

南水北调巡线人员承担着全市120公里供水管线及沿线供水设施的安全巡查工作,经常深入田间地头对供水管线和设施进行安全检修维护。工作之余,巡线人员通过沿线村民和村干部了解到,源汇区大刘镇闫魏村贫困户陈俊良,因患有强直性脊柱炎,丧失劳动能力,家中又有三名子女急需上学,家中贫困,生活拮据。南水北调巡线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发组织干部职工捐款,购买米、面、油、食品、文具等生活必需品和学习用品,看望慰问陈俊良一家,给予他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安慰鼓励,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