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建管局开展汛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排查隐患 做好防范
时间:2019-04-24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漯河市南水北调建管局开展汛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排查隐患 做好防范

 

按照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第三十九次例会会议精神,4月11日至19日,市南水北调建管局组织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全市所有现地管理房及在建项目工地的防汛物资配备情况、汛期排水、用电安全、设备使用与维护、责任区卫生等方面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汛前安全大检查。

排查发现,管理房值守和设备运行情况良好;主管道重点工程甘江河倒虹吸运行无异常;在建施工项目进展顺利,工地无违规操作行为。 

   通过本次汛前专项安全检查,进一步统一了全局的防汛安全思想,提高了防汛意识,贯彻了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第三十九次例会会议精神,立足“抓早、抓好、抓实”, 尽早谋划,尽早部署,为2019年顺利度汛奠定了坚实基础,确保工程安全度汛,正常运行。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